(吉隆坡18日讯)巫统大港区部主席拿督斯里嘉玛指出,他已准备辞去国阵雪兰莪州财政一职,以便让财政部长东姑扎菲鲁取代他。

他昨日发表文告指出,他是自2019年以来就担任国阵雪州财政一职,负责管理国阵雪州22个国会选区和56个州选区的财务和资金。

Advertisement

他说,东姑扎菲鲁是一名财务管理专家,拥有银行业背景,同时担任财长,具有更高的专业性,所以雪州国阵需要这样的人才参选。

“雪州国阵真的需要像他这样的魅力型重量级人物,来应对非常具挑战性的第15届大选。”

Advertisement

“我促请雪州国阵领导层能考虑这项建议,在我辞职后,立即任命东姑扎菲鲁为国阵雪州财政。”

Advertisement

他指出,自己决定让路给东姑扎菲鲁,是为了确保后者可以加入巫统雪州联委会主席丹斯里诺奥马的领导阵容中。

较早前,诺奥马指出,他欢迎内阁重量级候选人竞选雪州国会议席。

Advertisement

他认为,东姑扎菲鲁是有潜质年轻领袖,可以成为雪州代表人物。

早前,东姑扎菲鲁经常到访及参与瓜拉雪兰莪活动,盛传他将竞选瓜雪区国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