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解释,丹斯里沙菲宜仍是他的律师之一,而后者只是不再担任SRC国际公司4200万令吉洗钱案最终上诉的辩护律师而已。

他今日发表文告证实,他已委任一支新的律师团队来处理最终上诉,任期从昨日起生效。

Advertisement

他说,律师郑宝德(Hisyam Teh Poh Teik)将成为SRC国际公司4200万令吉洗钱案的首席律师,而再益依布拉欣律师楼则担任此案的事务律师(solicitors)。

郑宝德也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的首席辩护律师。

Advertisement

他说明,在英女王律师乔纳森莱德劳不被允许作为其案件的代表律师后,他就为此事咨询新加坡律师和印度资深辩护律师,最终决定更换律师团队。

Advertisement

他相信,新的律师团队将以不同视角为他辩护。

另外,纳吉表示,沙菲宜将担任他其他案件中的代表律师。

Advertisement

他也对沙菲宜律师团队表达支持和感谢,因为他们一直致力于确保他获得公平审讯。

有鉴于此,他认为,媒体称沙菲宜律师楼是被他“踢走”或“甩掉”的言论,是不公平的。

他说,自己和很多人都相信大马的法律制度能还他清白,也能为大马人伸张正义。

马新社报导指出,根据沙菲宜署名并发给联邦法院副主簿官及媒体的函件,其律师事务所是在本月25日下午5时收到纳吉发出的解聘副本。

副本指纳吉向他作出通知,已委托再益依布拉欣律师楼作为其辩护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