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行动党依斯干达公主城国会议员林吉祥说,只要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谴责一马发展公司(1MDB)丑闻,他愿与对方合作。

“每个人都有好与不好的一面,最重要是好的那一面,盖过坏的那一面。每个人有变好的能力。”

Advertisement

林吉祥今日在部落格撰文时说,他愿意跟纳吉合作,但前提是对方必须先表态,反对大马被盗贼统治。

他还说,卷入1MDB丑闻的在逃富商刘特佐,试图以15亿令吉跟大马政府寻求和解,从而摆平所有对他的控罪,足以证明1MDB丑闻是存在的。

Advertisement

他说,财政部长东姑扎菲鲁曾于今年3月告知国会,1MDB的债务本金为323亿令吉,利息为65亿令吉。

Advertisement

他说,反贪委主席丹斯里阿占巴基也曾说,2021年被没收并归还于大马政府的51亿令吉资产中,有99.57%与1MDB相关。

“因此,刘特佐以15亿令吉跟大马政府寻求和解,根本是笑话,他的献议是1MDB债务本金和利息的不到4%。”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