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调侃希盟每天攻击政府,却不愿意撤回政治稳定及转型谅解备忘录,直言希盟疯了。

他今日在脸书针对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的“政府执政一年物价不停上涨论”发文说,安华似乎不知道通货膨胀是全球目前最大的问题,而这问题更是源于俄乌战争。

Advertisement

他指出,英国及美国的通胀率更是创下40年来的新高,即9%。

“马来西亚的通胀率没有比这些国家来得严重,这是因为我们给予很多补贴。”

Advertisement

“你们(希盟)口口声声说国阵(Barisan Nasional)等同物价上涨(Barang Naik),但是在英国及美国是没有BN的。”

Advertisement

“最有趣的是,希盟每天都在攻击政府。无能、腐败、种族主义、无法维持物价。苦了人民。”

“但是当叫他们撤回备忘录,他们却不要。”

Advertisement

他续说,希盟仍支持他们批评为无能、种族主义、不顾通胀率及苦了人民的政府。

“你们到底是不是疯了?”

纳吉更质问希盟,这里说烂政府苦了人民,但却透过备忘录支持政府?

“叫你们取消备忘录,好像叫你们跟吸血鬼共舞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