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16日讯)诚信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沙拉胡丁阿育透露,希盟已准备好与现任政府讨论双方签署政治稳定及转型谅解备忘录(MOU)的任何建议。

他今日向媒体指出,该谅解备忘录将于本月31日期满,而此协议有助于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减少政治化,特别是在国会。

Advertisement

“若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决定与我们(希盟)谈判,我们准备考虑,因为这符合人民的共同利益。”

沙拉胡丁阿育也是诚信党埔莱国会议员,之前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已证明,希盟愿意与政府合作并提供援助,且不会在国内搞政治,就如大多数国会议员支持政府去年提呈的财政预算案。

Advertisement

“我们对于与政府签署谅解备忘录一事持开放态度,确保没有政党继续一党独大。”

Advertisement

他说,希盟是希望政府在明年届满举行第15届大选前,国家继续保持稳定,以让政府能更专注于人民福祉。

“我们不希望有任何一方玩弄政治,试图解散国会,而是要专注于解决民生问题。”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