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警告,若有党员冥顽不灵,继续玩弄派系争斗,他将不会委派相关人士上阵大选。

“我绝对不会原谅在党选结束后,还继续搞针对的党员,包括区部、青年团和妇女组的党员。”

Advertisement

“如果你们继续这样做,我可以保证你们得不到候选人委任状。”

他是今日在公正党大会上发表政策演词时,呼吁所有党员必须团结一致面对第15届大选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另外,安华也坦承,希盟在乡区的实力有限,特别是马来选民占多数的选区。

Advertisement

“我承认公正党的弱点,行动党秘书长陆兆福和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都了解这个问题。”

“希盟的弱点就是不太能进去乡区传达希盟的论述,特别是马来选区。”

Advertisement

“我有信心......我们会在公正党新领导层上任后的第一个会议中,与陆兆福、莫哈末沙布、沙巴民统党主席拿督斯里马迪奥斯当敖共同商议这个问题。我们会更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