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行动党柔佛主席刘镇东说,若马来西亚人想要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就应该团结起来并拒绝巫统领导的国阵。

他也反驳了国阵保证会带来政治稳定的说法,并称国阵才是我国政局不稳定的根源。

Advertisement

“一个没有改革的巫统,才是我们经历所有政治混乱的因由。”

他今日在面子书发文上指出,巫统领袖本应在经历2018年大选败选后重振该党,但他们却选择煽动人民对希盟政府产生仇恨。

Advertisement

他说,基于巫统和国阵在2018年大选后立即作出的选择,导致国家无法建立一个新的政治秩序。

Advertisement

他指出,如今巫统内有两个阵营,一个是由“法庭派”领导的阵队,而另一个则是由现任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领导的“部长派”。

他表示,由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为首的“法庭派”在策划推翻希盟政府,以及前首相丹斯里慕尤丁领导的国盟政府后,如今又试图推翻依斯迈政府。

Advertisement

他说,提前大选仅让阿末扎希和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受益,并非人民。

他也指出,如今阿末扎希是采用“焦土策略”,以便国阵全面掌控政府,他和纳吉得以脱罪。

焦土策略意指军队摧毁一切可能为敌所用的所有东西。

刘镇东说,要阻止巫统法庭派计划得逞的唯一方法,就是所有背景的马来西亚人团结起来。

“不论是什么背景的马来西亚人,包括想要一个更好马来西亚的巫统党员,都应该齐心对抗法庭派,并让他们试图推动提前大选的阴谋挫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