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11日讯)随着斯里兰卡宣布破产并引发社会动荡,外交部劝告计划前往该国的大马人暂时推迟非必要的行程。

马新社报导,外交部昨晚发文告说,当局正密切关注斯里兰卡的局势进展。

Advertisement

大马驻科伦坡最高专员署也与所有登记的大马人保持紧密联系,尚未登记者则受促立即行动,便于该署确保他们的安全,并在需要时提供领事协助。

“所有在斯里兰卡的大马人受促注意自身安全,并遵守地方当局发出的指示。”

Advertisement

需要领事协助者,可联系最高专员署,电话号码为+94774830103,或电邮[email protected],地址是:45, Rosmead Place, Colombo 07, Sri Lanka。

Advertisement

斯里兰卡陷入数十年来最严重的金融危机,这个拥有2200万人口的国家正面临燃料、药品和粮食严重短缺问题。

斯里兰卡上周六爆发大规模反政府示威,示威者占据总统官邸和总理府后,总统拉贾帕克萨和总理维克拉马辛哈已宣布辞职。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