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沙叻3日讯)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希望大马一家能够充当政府的“耳目”,遏制补贴滥用纰漏,以免最终损害全民的权益。

他指出,现在不是互相指责的时候,因为当前面临的可能是前所未有的挑战,需要动员所有力量共同应对,进而推动大马经济。

Advertisement

“大马一家理念对于团结全民至关重要,以便所有人放下信仰差异和政见分歧,并肩努力面对。”

马新社报导,依斯迈今天为霹雳大马一家百日愿景巡回活动主持闭幕礼时指出,当前面临的挑战包括全球经济形势变化,单靠政府无法解决,需要通过修改某些政策来推行积极措施。

Advertisement

首相说,大马一家百日愿景巡回活动陆续在柔佛、玻璃市、沙巴、登嘉楼和霹雳巡回,获得令人鼓舞的回应,证明该活动让民众受惠,因为他们有机会提供意见反馈,协助各政府部门和机构改善服务。

Advertisement

“这也证明政府倡导‘大马一家’理念不仅仅是个口号,而是犹如维护家庭般,捍卫人民的福祉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