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南邦2日讯)国阵兼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强调,国阵和巫统的立场明确,力挺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作为出征第15届全国大选的首相人选,当中少数人的异议不应该被当作国阵或巫统的观点。

根据马新社报导,莫哈末哈山也强调,国阵和巫统之中没有人攻击首相的领导,反之是真诚地大力支持。

Advertisement

“我们已认可首相(依斯迈沙比里)是我们应对来届大选的‘海报男孩’(poster boy),这清楚表明我们的诚意,以确保我们在大选到来之前能够维持党内稳定。

“可是其中一两个人说的话不能被当成党的立场,我们的立场很明确,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就是我们所认可的‘海报男孩’。”

Advertisement

莫哈末哈山今天主持沙巴国阵大会开幕后,在记者会回应依斯迈沙比里昨天提醒,他身为首相,若党内攻击他,等同削弱国阵领导的言论。

Advertisement

他说,国阵和巫统当务之急是巩固党内团结,这对征战第15届大选很重要,更何况“为了繁荣而稳定”已成为国阵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