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28日讯)柔佛巫统署理主席拿督诺嘉兹兰批评一些巫统部长虚伪,因他们能公开反对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却不允许他公然批评首相。

他今日在面子书上指出,一些曾公开反对阿末扎希言论的巫统部长,在他批评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后大发雷霆。

Advertisement

“我公开谴责首相的举动,被指是不当行为,甚至被贴上罪人的标签,可是当你们对巫统主席作出同样的行为时,你们就没有错吗?”

“哦,是的,因为我所谴责的人,是给予你们任命、职位、官阶、薪金和津贴,所以我是错的。”

Advertisement

“但是你们忘记了,你现在获得的所有特权,是因为你是巫统党员,以及一位由基层党员遴选出来的主席。你们忘记了吗?”

Advertisement

诺嘉兹兰也质疑一些巫统领袖不服从主席指示,甚至诽谤主席的行为。

他说,自上届大选以来,有些人似乎成为其他政党的拥护者,因此他指责其批评者勿自认比他高尚,因他才是一直效忠于党的人。

Advertisement

“当政党和基层决定终止与国盟和国家和谐联盟的合作时,你们没有遵循党的意愿,所以真正犯错的人是谁?”

他指出,入阁的巫统领袖需要自我反思,才来指责他是投机分子。

他也指控,在巫统于第14届大选败选后,一些党员就失踪,没有在巫统有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

“如果是为了得到在巫统配额下所提供的部长职位,你才愿意现身,那你对党的贡献是什么?”

“而当你舒舒服服地坐在部长的位子上时,你有一直捍卫巫统,抑或只是顾及自己的饭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