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柔佛巫统署理主席拿督诺嘉兹兰说,伊党、吉打州务大臣兼伊党选举主任拿督斯里莫哈末沙努西一直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里。

诺嘉兹兰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说,他已不是第一次读完莫哈末沙努西的文告后,就忍不住发笑了。

Advertisement

“他虽贵为吉打大臣,但他每一句话都像垃圾。

“那天他呛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为了不坐牢,才要提早大选’,但他似乎忘了自己也是‘法庭群’一员呢。”

Advertisement

诺嘉兹兰说,前雪州巫统宣传主任依斯汉(Isham Jalil)已入禀法庭起诉莫哈末沙努西诽谤。

Advertisement

“可能他想大选不要那么快到来,因为他害怕输了官司,就失去竞选议员的资格了。”

诺嘉兹兰认为,最搞笑的是,莫哈末沙努西竟然说,只要继续与国盟同在,伊党可以打败国阵和希盟。

Advertisement

“可能他忘了,或者真的老年痴呆,伊党跟国盟同在时,连续输了2场州选,即马六甲和柔佛。

“莫哈末沙努西也是伊党在这两场州选的选举主任。所以呢,他的印堂上已盖了两次‘失败’的字眼,可是他还继续吹牛。

“莫哈末沙努西当了两场州选的‘战场将军’,连续失败但伊党还不换将。

“伊党做得对,他们不是根据政绩来选领袖的,而是依赖(walak)。

“莫哈末沙努西就是太依赖伊党主席丹斯里哈迪阿旺了,所以他可以继续留在领导层。

“有这样的领袖,伊党一直输(选举)也不奇怪。”

诺嘉兹兰说,哈迪阿旺、莫哈末沙努西一行人很久之前就活在幻觉里。

“这都是因为他们(伊党)喜欢在政治里实行‘一夫多妻制’,每次享受像王一般的的待遇,所以才有幻觉,但只有伊党领袖有优待,不是党员。”

他说,伊党清楚,若提早大选,他们肯定惨败,正如阿末扎希的预测。

“伊党没有力量,形象也很糟、声誉在下降,至于那些当官者的表现,简直一塌糊涂。”

诺嘉兹兰说,伊党知道被人民厌恶,所以想拖延第15届大选,以掩饰目前的缺点。

他说,伊党现在反过来赖巫统和国阵贪权。

“莫哈末沙努西清楚自己的领导、地位、以及伊党在吉打的势力渐渐受到威胁。

“人民一早就不满莫哈末沙努西的团队,因为没发展吉打。

“吉打的人民已见识了他们的大臣,搞政治和闲聊多过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