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依斯干达22日讯)霹雳州务大臣兼霹州国阵主席拿督斯里沙拉尼指出,现有的国阵霹雳州议员未必将获重新提名,以出战第15届全国大选。

他说,这取决于现时的情况,包括参照之前马六甲州选举的模式,由具有潜力的新人取代旧面孔。

Advertisement

马新社报导,他昨晚为国阵巴力区部机关主持推介后说:“我们(霹雳国阵)已经开始从区部取得名单。与此同时,我们必需研究......以确保我们所推选的候选人,可以为国阵带来胜利。”

另外,国阵巴力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尼扎说,他们已做好准备赴大选战场,以重新取得选民的信任。

Advertisement

“所有党员和机关的斗志高昂,以确保国阵候选人不论是在(巴力)国会(议席),或属下的两个州议席也就是不兰查和波打,都可以大获全胜。”

Advertisement

霹雳有59个州议席,国阵掌握其中的25席,全来自巫统,其余则是土团党(7席)、伊斯兰党(3席)、民主行动党(16席)、国家诚信党(5席),以及人民公正党(3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