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即将正式出任人民公正党署理主席的拉菲兹宣布,他将从7月1日起每周开始有系统造势,以备战第15届全国大选。

马新社报导,他预测国会下议院最快8月初或9月解散,以便新政府能够提呈2023年财政预算案。

Advertisement

“我的主要重点是说服三组选民,即在关键议席的公正党及希盟忠实选民,以及在必须捍卫关键议席的游离选民。”

“第三组是在必须捍卫关键议席的首次投票选民(25岁以下年轻选民及从未投票者)。”

Advertisement

他在文告说,该党将使用Ayuh Malaysia平台造势,因为选民很厌倦现有政党,而造势活动将从7月2日在吉隆坡举行的Ayuh Malaysia志工全国培训开始。

Advertisement

他也公布本周不同城市及国会议席的造势活动时间表,包括用造势战车演讲、在礼堂与特定群体针对特定议题讨论,以分析专家及民众意见,找出解决国家问题的方案。

根据公正党党选网站成绩,拉菲兹在署理主席职竞选中领先拿督斯里赛弗丁,公正党将在7月15日至17日召开的全国代表大会上宣布新届领袖层名单。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