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行动党日落洞国会议员雷尔今早在雪州峇冬加里(Batang Kali)发生车祸,导致左手受伤,目前在双溪毛糯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雷尔的助理赫玛纳塔(G Hemanatha)说,雷尔的左手受伤,但情况不严重,而且发生意外时,雷尔依然意识清醒。

Advertisement

“我们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出院)。(下午)五点之后才知道情况,因为报告还没出来。”

据了解,雷尔今日从槟城前往吉隆坡,准备参加由律师公会举办的“公正之行”(Walk for justice),不过途中发生车祸。

Advertisement

车祸地点在峇冬加里。除了雷尔,车祸还涉及其他5人。

Advertisement

另外,在得知雷尔车祸后,朝野领袖纷纷在面子书留言祝福对方早日康复。

行动党主席兼峇眼国会议员林冠英在面子书撰文时,转载雷尔的车祸意外新闻,并声称他已联系身在双溪毛糯中央医院的雷尔。

Advertisement

“祝他早日康复。”

前首相兼巫统北根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纳吉也在面子书上传汽车被撞毁的照片,并希望雷尔无大碍,并且早日康复。

“大家在路上要主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