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行动党甲洞国会议员林立迎说,吉隆坡市政局(DBKL)否认委托砂拉越混凝土公司(SCIB)负责更换巴生谷200盏智能灯柱,反而衍生更多疑问了。

昨天,DBKL否认它透过Ennova公司,将价值3075万令吉的合约颁给SCIB。

Advertisement

DBKL澄清,它不曾委托任何第三方,来委任SCIB或SCIB的子公司来负责200盏智能灯柱的工程。

林立迎今日发表文告时说,到底是谁支付3075万令吉,最终又是谁接收这笔款项呢?他促证券委员会介入调查。

Advertisement

“难道DBKL在否认有一项名为‘施工、采购、建设及启用’(EPCC)合约?并没更换巴生谷200盏智能灯柱?

Advertisement

“DBKL和证券委员会,会否要求SCIB这家上市公司出来解释?”

昨天,林立迎说,依工程的总价(3075万令吉)来算,更换一盏旧的智能灯柱要价15万3750令吉。因此,他促请DBKL出来说明白。

Advertisement

稍早前,有报导指出,SCIB在6月7日提呈给大马股票交易所的文件提到,它通过属下的Ennova公司获得一项“施工、采购、建设及启用”合约,价值3075万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