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安邦国会议员拿督祖莱达宣布退出由前首相丹斯里慕尤丁领导的土团党,转投新成立的全民党。

也是种植及原产业部长的她今日发文告说,她将会与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会面,以商讨她辞去内阁部长一事。

Advertisement

无论如何,她说,她依然支持由依斯迈沙比里所领导的政府,而这也与全民党的立场一致。

“我在全民党看到很多潜质,尤其是国人已对旧有的政治感到厌倦。因此我决定加入全民党,希望协助将全民党提升至另一个层次,尤其是在来临的全国大选。”

Advertisement

她指出,自全民党成立以来,该党已渐渐强盛,如今更拥有数名国会议员及州议员。

Advertisement

从政24年的祖莱达在安邦国会选区服务已有14年。她在2020年的“喜来登行动”被公正党开除,随后她便加入土团党,还成为最高理事。

全民党前身为工人党,早有传言指该党为祖莱达以及同是土团党最高理事的拿督斯里阿兹敏在背后支持所创,以作为他们的后路。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