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行动党霹雳德彬丁宜州议员阿都阿兹巴里表明,他有意在第15届大选上阵打扪国席,以对垒原任国会议员兼土团党署理总裁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

阿末法依扎也是霹雳前州务大臣,目前担任青年及体育部长。

Advertisement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阿都阿兹巴里自荐来届大选“国州兼攻”,即寻求在德彬丁宜守土,又攻打打扪国席。

“我曾向党承诺,我会捍卫德彬丁宜州席,但我希望可以兼打打扪国席,对垒阿末法依扎。”

Advertisement

他说,他发现阿末法依扎没把拨款发放到选区里,也不见得对方有为基层作出贡献。

Advertisement

“我不是针对阿末法依扎,但我的选区跟他的选区很靠近,也在那里跟当地学校、环境组织等合作过。

“我相信那里有我可以贡献的地方。这肯定会迎来与国阵和国盟的三角战。”

Advertisement

他说,若行动党允许他国州兼攻,他觉得没任何冲突。

“这是例外而非规定,但就像砂拉越总理丹斯里阿邦佐哈里、槟州首长曹观友、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行动党主席林冠英、民兴党主席拿督斯里沙菲益阿达、砂全民团结党最高理事巴鲁比安。他们都是兼任国州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