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指责国盟主席兼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虚伪,因为后者表面上支持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任相,实则在背后寻求反对党领袖的支持,以推翻依斯迈沙比里的领导。

纳吉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说,慕尤丁一边公开支持依斯迈沙比里任相,一边致力于设法推翻当初他自己所支持的首相接班人。

Advertisement

他说,慕尤丁秘密会见数名反对党领袖,如斗士党主席敦马哈迪、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及民兴党主席拿督斯里沙菲益阿达,目的是从依斯迈沙比里手中夺回相位。

“不过,他所游说的这3名领袖(马哈迪、安华和沙菲益阿达)也想当首相呢。那么,若他们再次合作,谁会任相呢?

Advertisement

“总有一天,他们会再次互相厮杀,到时又重演不稳定的政府。”

Advertisement

此前,斗士党总裁拿督斯里慕克里兹说,慕尤丁曾与马哈迪会面,以建议两党在来届大选合作。

后来,马哈迪也证实,慕尤丁与他会面,是希望他能够协助重新夺得相位。不过,马哈迪说,他不会支持慕尤丁的。

Advertisement

昨晚,安华坦言,他曾与慕尤丁见面,但不曾讨论政治合作或再次支持后者任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