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土团党青年团长旺阿末法依沙(Wan Ahmad Fayshal)说,该党主席丹斯里慕尤丁与斗士党主席敦马哈迪之间的会面,并非慕尤丁要求的。

根据《星报》报导,旺阿末法依沙也是青年及体育部副部长,他说:“不是丹斯里(慕尤丁)想见敦(马哈迪),而是马哈迪派代表凯鲁丁(Khairuddin Salleh)来见慕尤丁。”

Advertisement

他说,他不确定在慕尤丁和马哈迪之间的会议里,发生了什么事,但话题包括确保第15届大选时,反对党和国阵能“一对一”对决。

“所以,我不知为何马哈迪发表那项声明,可能他还对之前他在土团党的经历,耿耿于怀吧。”

Advertisement

他说,在柔佛州选后,慕尤丁也去见了许多反对党领袖。

Advertisement

另外,旺阿末法依沙说,许多政党愿意跟国盟合作,因为柔佛和马六甲州选后,已确认国盟是国阵的劲敌。

“我们是马来选民的第二最佳选项,这是希盟无法争取的支持。那些拒绝巫统的选民,都来投我们。”

Advertisement

此前,斗士党总裁拿督斯里慕克里兹说,慕尤丁曾与马哈迪会面,以建议两党在来届大选合作。

马哈迪也证实,慕尤丁与他会面,是希望他能够协助重新夺得相位。不过,马哈迪说,他不会支持慕尤丁的。

昨晚,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坦言,他曾与前首相兼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见面,但不曾讨论政治合作或再次支持后者任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