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斗士党主席敦马哈迪指出,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与他会面,是希望他能够协助重新夺得相位。

“慕尤丁来见我,他要我支持他,让他能够再次出任首相。”

Advertisement

马哈迪是于今日在记者会上,针对慕尤丁早前与他会面一事,发表上述谈话。

询及他是否会支持慕尤丁时,他回应说,斗士党不会支持那些像拿督斯里纳吉一样失败的首相。

Advertisement

“当(慕尤丁)任相时,很多人都对他的领导感到不满。”

Advertisement

“他不是个好首相。如果他对马来西亚有良好贡献,就算没有我们的支持,他还是能够当上首相的。”

马哈迪也是浮罗交怡国会议员,他对慕尤丁要求斗士党支持一事感到困惑,因斗士党在过去的柔州选举中的成绩并不理想。

Advertisement

“我们不强盛,我们也知道我们没有很多资金,但是他却要求我们支持他。”

他重申,斗士党只会与致力打击贪腐的政党合作。

“这些政党必须明确声明他们反贪,同时不会透过给人民金钱参与选举。”

针对行动党元老林吉祥已宣布在来届大选不竞选一事,马哈迪坚称,他本身或不会在第15届大选上阵,但仍然会继续留在斗士党。

“我现在不能做出任何决定,因为我必须遵守党的决定。我不能擅自决定。所以我们稍后会有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