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说,他是鉴于有数名政党领袖指,国阵以外的政党必须组成联盟,避免在第15届多角战,才会主动与各党领袖,包括斗士党主席敦马哈迪会面。

“在柔佛州选后,有数名政党领袖,包括斗士党,他们向我表达,国阵以外的政党必须合作,避免在第15届大选出现多角战的局面。”

Advertisement

“他们清楚知道大部分的人民不支持仍存有盗贼形象的国阵,但是由于各政党各自上阵形成多角战,导致反国阵票数分散,也令国阵在甲州及柔州选举中胜选,尽管他们是被大部分人民所拒绝。”

慕尤丁是于今日发文告,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他续说,相关的政党领袖认为,避免在第15届大选出现多角战,可阻止国阵内的盗贼群重新掌政。

Advertisement

“此看法也与众多的政治分析员的分析相同。”

“有鉴于此,我才倡议与朝野政党的主要领袖会面,以在大选中开拓合作关系。”

Advertisement

无论如何,慕尤丁指出,他只是初步了解各政党领袖的看法,目前没有任何最终决定。

“而我和马哈迪的会面,是由一名斗士党高层领袖牵线,而这也是倡议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