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国盟主席兼土著团结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声称,国家当前的财务状况比过去还要糟糕,而他将在适当的时机爆料。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慕尤丁表示,国阵一如既往无法保障国家的未来,导致邻国如越南和印尼都超越马来西亚。

Advertisement
“我昨日已要求财政部长东姑扎菲鲁提呈报告,看看我国的财务状况如何,我会在适当的时机公开问题。”

“我们还能支撑多久?我们的年收入能支付薪水和支持全国发展多久?我们有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提供庞大的退休金?”

Advertisement
“我现在只能说这些,国家处境并没有像表面看来那么乐观,这是国家最大的挑战。”

Advertisement
他是昨晚在哥打丁宜推介柔佛国盟及竞选机关时,如是指出。

他在演讲时大谈国阵和巫统,并表示一些乡区选民依然认为他是国阵一份子,他为此向在场听众强调自己目前正领军国盟。

Advertisement
他也呼吁所有垦殖民无需再为巫统设立联土局垦殖区,而觉得对巫统有所亏欠。

他说,垦殖民所认识的那个巫统,早在1988年因内斗遭吊销注册后死亡。

另外,身为国家复苏理事会主席的慕尤丁再次呼吁政府全面开放边境,甚至敦促同台的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赶快在内阁里推动政府重开国门。

他说,许多人确实对为何新冠病毒疫情还在蔓延之际,仍要开放边境的建议感到疑惑,但由于边境已关闭两年之久,导致许多人特别是柔佛人深受其扰。

“没错,我自己于上周也确诊了,刚刚在3天前结束隔离,但看看我,我没事,没有太多症状,我不是说新冠病毒不危险了,医生也没有让我们无视病毒,确实有副作用,只是当今情况已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