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港17日讯)国民联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说,国盟会沿用马六甲州选举的候选人反贪措施,规定柔佛州选举候选人宣誓承诺,确保不涉贪滥权。

马新社报导,他说,土团党与伊斯兰党和民政党组成的政治联盟会是确保国家远离各种弊案的更好平台。

Advertisement
“我们的候选人须这般宣誓:(上苍为我做证),我......名字、住址、身份证号码,在此宣誓我不会涉及滥权行为。

“因此,所有候选人都会是廉正的人选,若我们能执政,如真主所愿,会是廉洁的政府。”

Advertisement
慕尤丁也是土团党总裁,他在昨晚为国盟柔州选丁加洛和兴楼州议席的竞选机关推介仪式时,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此外,慕尤丁说,他本次州选不会捍卫甘密州席,一旦国盟执政柔州,他将自荐成为州政府经济顾问,协助推动该州经济发展。

这名已接种加强针的前首相也分享他与妻子潘斯里诺莱妮最近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经历。

Advertisement
“我要分享我的经验,出现的症状比之前(疫苗未面世前)较轻,虽然病例与日俱增,但现在疫情看起来有好转。

“现任政府的措施得宜,我国是最早获得疫苗供应以遏止新冠疫情拯救人民的国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