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17日讯)卫生部长凯里指出,他将在下周宣布有关新冠病患密切接触者的新隔离政策。

他说,随着新冠病例增加,隔离的情况也很常发生,但这对经济和工作管理带来极大的影响。

Advertisement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早前也已发出通令予卫生部的医护人员,以告知密接隔离的新规定,也就是只要没有症状,医护人员只需在特定天数进行检测,而无需隔离。”

马新社报导,他今日在记者会上说,时机一旦成熟,卫生部也会让社会大众落实上述相同的新规定。

Advertisement
他指出,他也已要求诺希山通知私人界的医护人员,以落实同样的隔离规定。

Advertisement
另外,凯里指出,卫生部将设立实体的MySejahtera服务台,以协助民众解决包括接种证书在内的技术问题。

他指出,首个实体服务台将于2月19日在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WTCKL)疫苗接种中心投入运作,下一个则是2月26日在莎阿南Ideal会展中心(IDCC)启动。

Advertisement
他说,实体服务台将在近期扩展至其他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