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14日讯)5名行动党柔佛原任州议员指出,他们将遵守和服从政党针对柔佛选举所作出的决定。

他们分别是士古来原任州议员陈泓宾、文打烟原任州议员黄益豪、东甲原任州议员黄俊历、柏伶原任州议员邹裕豪和北干那那原任州议员杨敦祥。

Advertisement
早前有报导指,这被视为是行动党柔州挑战派系的5人,在本届柔州选将无法上阵。

报导也指,他们日前与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为首的遴选委员会会面,并提出了一个替代和双赢的方案,惟该委员会最终不接纳该方案。

Advertisement
他们今日发表联合文告指出,他们是于2月9日前往位于吉隆坡的行动党全国总部,正式会见全国主席陈国伟及林冠英为首的遴选委员会。

Advertisement
“长达两小时的会议中,我们表达了对柔州选举的迎战策略及候选人排阵的看法,为了大局,我们向遴选委员会提出共赢的替代方案。”

“整个会面过程气氛融洽、正面。我们感谢党中央给予机会,让所有与会者畅所欲言,发表意见。”

Advertisement
他们也表示,近日有许多基层纷纷为他们打气,甚至有许多在地选民和党同志公开表达意见,全力为他们争取代表行动党再次上阵,而他们也为大家的爱护和鼓励,由衷感激。

他们说,他们始终支持基层踊跃发言、参与决策的权利,基层也先后清楚表明立场,提出让原区议员上阵以为州选增加胜算。

“过程中,外界或误以为有所争议。为此,我们感到遗憾。”

“个人荣辱比不上人民和国家的未来出路。无论结果为何,我们希望大家都必须保持冷静和克制。”

“捍卫行动党的所有议席是一项艰巨的挑战。我们希望党内上下一心,迎战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