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马华中委刘振国揶揄,行动党在柔佛州选再次上演候选人大转移的戏码,声称是战略,然而事实是原任议员中选后表现差劲,担心惹怒选民而换人。

他发表文告说,如果表现好并且获得选民的接受及欢迎,根本无需换人上阵。

Advertisement
“难道他们要求输而不是求胜?”

他说,人民代议士特别是州议员,最接近人民,他们的责任是为人民解决民生问题,并且向州政府传达民意。

Advertisement
“如果他们连这基本的服务都做不好,选民将会在这次州选,以选票来拒绝他们。”

Advertisement
刘振国说,行动党的议员多都是“TOUCH N GO”,是因为他们根本不注重服务人民,而是专注在炒作课题,对敌对党的抹黑与污蔑,以捞取选票。

“如此一来,行动党在一些选区就算是派出原班人马上阵,也不会胜出,因为选民都已看清他们的真面目;反之一旦新面孔上阵,行动党又会有其他的故事和说法了。”

Advertisement
他说,任何政党都不应该再轻视选民的智商,而本届柔佛州选举将采用截至1月21日更新的2021年选民册,而该选民册有259万7742名合格选民。

“截至去年12月31日,年满18岁并自动登记为选民的柔州人民有75万6247人。”

他说,无论是新选民或原有选民,在经历过政权交替、疫情封锁过后,相信都已看清了行动党的真面目,不会再轻信他们的甜言蜜语而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