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5日讯)希望联盟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表示,希盟未讨论有关该阵营的柔佛州务大臣推荐人选。

坊间传出公正党新邦令金国会议员、前教育部长马智礼将上阵柔佛州选,而一旦希盟赢得柔州政权,将由马智礼出任大臣。

Advertisement

对此,安华说:“目前希盟还未有正式讨论(大臣人选),不过我们不排除任何潜在人选的可能性,候选人课题也还未决定。更重要的是讨论如何确保希盟在柔州选胜利。

安华说,可以肯定的是,希盟派出竞选柔佛州选举56个议席的候选人都是柔佛本地人,他们都有家眷在该州。

Advertisement

马新社报导,安华也是人民公正党主席兼波德申国会议员,他今天在一家酒店主持公青团柔州选竞选机关推介礼后,在记者会这么说。

Advertisement

此外,询及与马来西亚团结民主联盟(MUDA)在柔州选的合作,安华说,目前双方州领导层正在协商合作方案,但对方未告知希望获得的上阵议席分配。

马来西亚团结民主联盟主席赛沙迪昨天表明,双方的讨论进展顺利,但还未讨论合作的形式细节。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