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29日讯)希盟兼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指出,公正党在柔佛州选举使用本身标志竞选,而国家诚信党及行动党继续沿用希盟标志,这安排无损成员党之间的关系。

根据马新社报导,安华说,虽然使用不同标志竞选,但希盟领导层关系仍稳定,况且过去也曾发生过,这不是奇怪的事。

Advertisement
“标志不影响关系,在2013年全国大选也使用各自标志,之后在沙巴州选,公正党用自己标志,行动党用民兴党标志,但不影响关系。

“有人试图炒作这标志课题,好像它不曾发生过及夸大它。我们用公正党标志,因为尤其是乡区及马来人的情绪。这是我们的看法,当我们讨论时有得到共识,我认为没有问题。”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出席马来西亚伊斯兰学生协会大会活动后,在记者会上这么说。

Advertisement
希盟主席理事会最近议决来临柔佛州选,公正党将使用自己标志竞选,而其他希盟成员党则使用希盟标志上阵。

此外,安华指出,若要公正党离开盟党行动党,改与其他党合作应对柔州选是无法接受的,因为行动党一直是希盟主要政党。

Advertisement
他说,有的党要与公正党合作,但拒绝行动党,这是无法接受的,而且盟党都忠诚,不能离开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