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26日讯)国阵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促请国阵所有成员党统一战线,以确保国阵能在柔州选举中,取得令人信服的胜利。

他今日出席国阵成员党柔州领袖会议后说,所有成员党都应该将团结摆在首位,而不是往反方向前进。

Advertisement

他说,巫统、马华和国大党之间的密切工作关系,是国阵背后主要的推动力。

“我们不应该迈向不同的方向,柔佛大多数选区是多元种族构成的,我们希望看到大家为了柔佛,甚至是其他州而团结一致。”

Advertisement

莫哈末哈山也相信,国阵各成员党都了解各自的责任。

Advertisement

他强调,国阵将注重于说服柔佛选民给予委托,让国阵能领导柔州。

“这就是为什么要举办州选。我们想要还政于民,组建一个合法性不会遭受质疑的政府。”

Advertisement

“举行这场选举是一项认真的事,不应掉以轻心,因此,人民必须作出明智选择。”

他也有信心,若柔州人民可以信任国阵组州政府,国阵一定可以做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