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31日讯)雪州水供管理公司(Air Selangor)宣布,为雪隆地区大水灾灾民,豁免1月份的水费。

据马新社报导,Air Selangor今日发文告指,这项优惠是雪州政府宣布的雪州崛起援助计划(Program Bantuan Selangor Bangkit)的其中一部分,受水灾影响的水供用户,将自动豁免一个月的水费。

Advertisement

文告指出,这项豁免福利将是自动的,符合资格的用户无需填写或呈交表格予Air Selangor。

文告说,Air Selangor仍会发出该月水费账单,只是符合资格的用户,无需缴付任何费用。

Advertisement

“Air Selangor理解水灾受灾用户所面对的困境,希望有关援助能稍微减轻他们的负担。”

Advertisement

欲知更多相关详情,可致电Air Selangor热线(15300),或透过该公司手机应用程式、脸书、Instagram、推特或网站(www.airselangor.com)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