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国家诚信党主席兼哥打拉惹国会议员莫哈末沙布认为,卫生部禁止任何与马六甲州选竞选活动有关的讲座和社交聚会一事,非常奇怪。

他今日在国会指出,这是因为全国大多数场所和活动都已经开放。

Advertisement

“马六甲如今处于国家复苏计划第四阶段,餐厅和商场都爆满,婚礼和课程都获准进行。”

“马来西亚已成为世界上最奇怪的国家之一,因为法律可以根据当权者的异想天开而改变。”

Advertisement

不过,地不佬国会议员钟少云却欢迎卫生部的决定,并表示提出反对意见的人都是“自私”的。

Advertisement

他说,这项禁令显示政府已从去年举行沙巴州选后,爆发新一波新冠疫情的事件中吸取教训。

“我们政治人物应把人民的健康,作为我们的主要议程。”

Advertisement

“不幸的是,(政治人物)为了自己的利益,在不利于人民的时候,引发了马六甲州选。”

卫生部长凯里昨日表示,从明日起至11月27日,政府禁止任何与马六甲州选竞选活动有关的讲座和社交聚会。

他指出,此禁令是有必要的,以遏制新冠病毒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