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4日讯)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透露,针对他被指在沿岸海航政策豁免课题上“误导国会”,他已向国会下议院议长拿督阿兹哈提呈了正式的书面解释信函。

他也表示,已联同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针对沿岸海航政策豁免课题一事,向阿兹哈解释。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在脸书发文说,他已于2021年10月12日针对根据议会常规第36(12)条文提出新动议,提呈了正式的书面解释信函给阿兹哈,而议长办公室也于2021年10月13日证实收到了这封信函。

他在帖文中也附上信函副本以正视听,同时他相信,行动党峇眼区国会议员林冠英也已收到了由下议院议长所发出的同样信函。

Advertisement

“我也将在《2022年财政预算案》在2021年10月29日提呈国会后,与林冠英进行的辩论中向大家讲解更多详细资料。”

Advertisement

针对公开辩论一事,他也再三促请林冠英给予答复,说道:“林冠英,请问您何时才能与我辩论? 我还在等待您的答复。”

由于魏家祥和安努亚此前针对沿岸海航政策豁免课题的答复有出入,因此阿兹哈今日指示魏家祥解释此事。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