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18日讯)承认与多人参加榴莲宴的国会下议院副议长兼峇株巴辖区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拉昔,追溯当时只吃了3颗甘榜榴莲。

被问到当时吃的榴莲品种,莫哈末拉昔说:“只是一般的甘榜榴莲而已。”

Advertisement

莫哈末拉昔也是土团党峇株巴辖国会议员,他今日到访新山斯里士都兰人民组屋巡视流动接种疫苗中心,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他说,警方已鉴定所有涉案者,而案件进展则需向警方查询。

Advertisement

网上日前流传一支14秒的视频,可见莫哈末拉昔与多人在果园群聚,一同享用榴莲,他们皆没有戴口罩和保持人身距离。

Advertisement

莫哈末拉昔一开始否认指控,并称这是去年的旧视频。

但眼尖网民及希盟领袖找出相关照片来对比,并推算出视频是在今年所拍摄。

Advertisement

莫哈末拉昔最终才改口承认,曾在6月24日与一群小园主会谈时,一边品尝榴莲,一边和小园主商讨能给予的援助措施,并为此公开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