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14日讯)柔州总警长拿督阿育汉指出,麻坡国会议员赛沙迪仅申请住户派发物资,但并未就在服务中心集中派发物资作出申请,警方才会采取行动。

他说,警方会在昨日阻止赛沙迪停止派送物资,是因为后者并未得到麻坡县天灾管理中心的许可。

Advertisement

“阻止物资继续在国会议员服务中心派发是麻坡县卫生局官员的指示。”

“卫生部官员会这么指示是因为看到超过100人在场,同时也没有遵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

Advertisement

阿育汉是于今日在记者会上受询及有关赛沙迪国会议员服务中心被勒令关闭一事,这么回应。

Advertisement

“国州议员们被允许办活动向人民施于援手,但他们必须得到天灾管理中心的允许。”

“他们的过失是在于无权在国会议员服务中心举办这样的活动,人数过多而无法维持社交距离。”

Advertisement

阿育汉呼吁欲举办活动的议员们遵守SOP,并向负责的天灾管理中心提出申请。

赛沙迪早前宣布,警方指示他从今天起关闭麻坡国会议员服务中心

他透过脸书发文,表达对中心关闭感到不满,并强调他一直都在协助弱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