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否认25名国阵国会议员已对他失去信心,直指巫统硝山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纳兹里的指控“一派胡言”(karut)。

据《马来西亚前锋报》报导,阿末扎希形容有关指控只不过是“卡通故事”(cerita kartun)。

Advertisement

“失去其他国会议员的信任?卡通故事。”

纳兹里昨日表示,包括他本人在内的25名国会议员,已经对阿末扎希失去信心。

Advertisement

据纳兹里说,阿末扎希去年9月覲见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时,曾出示巫统国会议员支持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当首相的法定声明,令他们非常失望。

Advertisement

因此,他与其余24名国会议员签署法定声明,委托外交部长兼巫统森布隆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希山慕丁,让后者代表他们向国家元首发言。

纳兹里也坦承自己负责收集这些法定声明,但他强调,这些法定声明不是为了支持希山慕丁当首相。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