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3日讯)公正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弗丁纳苏迪安认为,必须认真看待前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阿都哈密促请反贪会彻查政治人物“跳槽”的事情。

赛弗丁今日召开记者会时直言:“对我们而言,阿都哈密最新的批评不算新鲜事,只是重申或证实我们之前所说的言论而已,如今球在反贪会脚下。

Advertisement

“爆料的那个人(阿都哈密)不是普通人,他是警队一哥,若反贪会选择保持沉默,这对我国而言是很不幸的事。”

他也赞同“若反他会调查跳槽的政治人物,那么也应该调查那些在第14届大选后,过档至希盟的政治人物。”

Advertisement

“有些巫统国会议员加入希盟成员党,我们的立场鲜明,无时无刻都适用于所有情况,因为政治不能被这种风气破坏。”

Advertisement

本月2日,行动党署理主席哥宾星也促请政府成立皇家调查委员会(RCI),以彻查阿都哈密的各种指控,包括政治干预警务现象。

哥宾星认为,需要调查的指控包括政治干涉警队行政、警队派系和贿赂政治人物跳槽的行为。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