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罗交怡17日讯)一早宣布来届大选不再上阵的前首相敦马哈迪,表明或许会改变主意,因为有支持者多番要求他继续竞选,而他也左右为难。

马哈迪也是斗士党主席兼浮罗交怡国会议员,他于周五(16日)返回选区,在清真寺出席一项开斋聚餐活动后,在记者会上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他说,目前他的情况也很尴尬,并指现在就与第14届大选一样,当时他被提名代表希盟上阵浮罗交怡国会选区。

“我非常为难,我已不想再上阵,但支持者一直施压我上阵。如果他们过度施压,也许我会再上阵。反之若没有,那我就不上阵。

Advertisement

“如果他们到来我家,要求我继续上阵,我会考虑,就像当时我辞去首相职后,在短短一个星期就有好多领袖到我家要求我做些东西。”

Advertisement

去年9月,马哈迪表示,如果第15届大选在3年后举行,届时已经98岁的他无意再披甲上阵。“若大选在3年后举行,届时我已98岁了,接近100岁了。”

不仅如此,本月14日,马哈迪还说过,他今年已95岁,无意第三度出任首相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