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尽管因称中四历史课本内容歌颂共产主义而遭到批评,但巫青团长拿督阿斯拉夫依然捍卫相关言论。

他昨晚出席巫青团举办的论坛时指出,他不会向前教育部长马智礼道歉,因为他从未点名马智礼。

Advertisement

“我没有提及他的名字,我只是说应撤除和修正中四历史课本的内容。”

“课本内容编写已被操纵,且是在希盟执政时期发生的。”

Advertisement

他说,课本内容必须经过内阁批准后,才能进行印刷程序。

Advertisement

此前,阿斯拉夫指控希盟有意在执政期间,透过中四历史课文内容散播“马来西人的马来西亚”意识形态种子。

他说,中学四年级历史课本的内容,涉及歌颂社会主义者和共产党员为马来亚的独立斗争做出贡献。

Advertisement

不过,在希盟执政时期担任教长的马智礼却反驳指相关课文内容是在2014年有所修改,而当时是由国阵政府执政。

马智礼目前已发出律师信予阿斯拉夫,并要求后者公开道歉和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