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巫统前新山国会议员丹斯里沙里尔(Shahrir Abdul Samad)认为,巫统亚娄国会议员拿督斯里沙希淡在捍卫2021年财政预算案的言论过激了。

他在面子书发文指出,之前曾反对政府财案的人,都不曾被如此批评过。

Advertisement

沙希淡是昨日辩论2021年财案时说,该些不支持财案的国会议员,就等同于背叛人民

沙里尔认为,沙希淡似乎处在非常迫切的情况,以致于称不支持财案者为叛徒。

Advertisement

他也质疑,沙希淡是国阵议员,而国阵并未加入国盟,所以他怎么能担任国盟后座议员理事会(PNBBC)主席?

Advertisement

他甚至批评全部土团党国会议员,正是背叛朋友和其最初斗争的领袖。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背叛(前首相敦)马哈迪;(公正党前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背叛公正党、(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和马哈迪。”

Advertisement

“(土团党总秘书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土团党丰盛港国会议员拿督)阿都拉迪夫、(土团党日里国会议员拿督斯里)慕斯达法等,都是背叛巫统和马哈迪。”

“所以作为国盟主要拥护者的土团党里,都充满了叛徒。”

沙希淡昨日声称,慕尤丁和国盟政府是马来西亚的救世主。

他说,任何拒绝财案的国会议员将成为人民的叛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