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巫统亚娄国会议员拿督斯里沙希淡声称,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和国盟政府是马来西亚的救世主。

他今日在国会辩论2021年财政预算案时说,任何拒绝财案的国会议员将成为人民的叛徒。

Advertisement

他认为,当国家于今年初爆发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时,前朝希盟政府却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在我们的支持下,巴莪议员(慕尤丁)成为首相,而依我们今天所见的,他是最好的人选。”

Advertisement

“我想说,这个政府是解决我国政治危机的救世主,所以巴莪议员是救世主。”

Advertisement

针对有部分国盟国会议员将拒绝财案,以便让现任政府倒台的消息,沙希淡说,这仅是有心人士在制造恐慌。

“有人故弄玄虚,而令我们感到丢脸的是,被传(会拒绝财案)的人,还是资深政治人物,如北根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纳吉)、峇眼拿督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以及话望生区国会议员(东姑拉沙里)。”

Advertisement

“不过我想说的是,任何欲拒绝财案的人,包括我的朋友北根国会议员,是背叛了人民。因为人民一直都在等待财案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