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在巫统表明会继续支持国盟政府后,其盟党伊斯兰党也重申了全力支持首相丹斯里慕尤丁领导的立场。

伊斯兰党总秘书拿督达基尤丁今日发表文告强调,该党对慕尤丁的领导忠贞不渝。

Advertisement

他也强调,伊党所有18名国会议员都会支持国盟政府,因为政府一直关心并致力于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安全、生活经济与和谐。

“与此同时,伊党呼吁所有国阵国会议员继续坚定捍卫,在希盟倒台后,所共同建立的国盟政府和首相的领导。”

Advertisement

“我们也呼吁所有马来西亚子民一起祈祷,并希望继续受到上苍庇佑,让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尽快消失,我国能恢复安全、平安和团结。”

Advertisement

巫统昨晚表示,该党坚持不与公正党和行动党合作,并将继续支持国盟政府。

“巫统全力支持国家元首以及马来统治者的御旨,即停止所有的政治纷争,确保国家政治继续稳定。”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