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罗交怡25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指出,国家斗士党(Pejuang)不会支持由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组建的新政府,因为对方一早已将斗士党排除在外。

也是浮罗交怡国会议员的马哈迪,今日在浮罗交怡与岛内旅游业者举行交流会后,在记者会上被询及是否支持安华时,如是表示。

Advertisement

“安华已经拒绝了斗士党......他说他获得大多数(支持),不包括马哈迪。”

“所以,他彻底拒绝了我。他从一开始就拒绝了我,我还怎么支持他?”

Advertisement

他也促请安华出示证据,证明本身确实获得多数国会议员的支持,以组建新政府。

Advertisement

“出示证据,我们愿意将此事交给国会下议院,并说明谁支持谁。”

他表示,如果安华没办法出示他获得多数议员支持的证据,将造成国内政局陷入不稳定的局面。

Advertisement

安华于本月23日召开记者会宣布,他已获得多数国会议员的支持,以组成新政府,但不包括马哈迪领导的斗士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