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达士18日讯)沙巴国阵主席拿督斯里邦莫达希望沙巴前首长丹斯里慕沙阿曼,加入巫统的助选活动,并希望对方为里巴兰(Libaran)候选人拉票,而卖力程度就如对方也很积极为“沙巴人民联盟”(GRS)候选人拉票一样。

邦莫达是针对慕沙阿曼为“好朋友”沙巴团结党宣传主任拿督佐尼斯顿(Joniston Bangkuai)出来站台助选事宜,作出上述回应。

Advertisement

“我期待慕沙尽快为巫统助选。可能不是今天,也不是后天,但很快的了。可能他会替里巴兰候选人助选,因为他自己也是里巴兰的前领袖兼我们的前首长。”

他说,他收到消息,慕沙会前往里巴兰。

Advertisement

“那么这是个好消息。来里巴兰帮国阵拉票吧。我欢迎他。”

Advertisement

慕沙阿曼是原任的巫统双溪西埔架(Sungai Sibuga)州议员,不过,这次他没上阵。

据悉,自从他尝试透过各种途径推翻民兴党政府,以致沙巴州元首在7月30日解散州议会,他就与巫统领导层出现分歧。

Advertisement

随着沙巴将举行州选举,慕沙阿曼在面子书标明要上阵新选区双溪马尼拉(Sungai Manila),不过国阵候选人名单里,却没有他的名字。

对此,邦莫达说,在宣布候选人前,他没收到慕沙阿曼申请要上阵。

后来,慕沙阿曼一直保持低调,不过昨天他竟出现在首相丹斯里慕尤丁的保佛活动场合里。

今天,慕沙阿曼又现身斗亚兰(Tuaran),好呼吁选民支持沙巴团结党出战的九鲁(Kiulu)和担布罗里(Tamparu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