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布罗里18日讯)沙巴前首长丹斯里慕沙阿曼呼吁沙巴人,将选票投给亲国阵及国盟的候选人。

慕沙阿曼拒绝表态他到底站在哪个阵线,不过他在沙巴团结党宣传主任拿督佐尼斯顿(Joniston Bangkuai)拜票后说,他只是出来为“好朋友”站台助选,同时说服沙巴人力挺反对党,并将泛民兴党和民兴党主席拿督斯里沙菲益阿达踢出局。

Advertisement

“我过来九鲁(Kiulu)帮帮我的好朋友拿督佐尼斯顿罢了,好让他能大赢,他是一个又好又敬业的领袖,深受选民尊敬。

“此外,最重要的是,我们作为沙巴人,要把票投给国阵、国盟和盟友的候选人,那我们才能撤换民兴党政府。”

Advertisement

为了应付沙巴州选举,国盟、国阵和沙巴团结党(PBS)组成“沙巴人民联盟”(GRS)。

Advertisement

不过,被询及到底效忠哪个政党,慕沙阿曼临上车前,仅报以微笑。

另外,慕沙阿曼不忘调侃沙菲益阿达,指后者拜票时都要针对他,很不明白为何作为看守首长的沙菲益阿达,会不放过他。

Advertisement

“其实我很惊讶,首长似乎很怕我,但是我对他而言,算什么?我既不是候选人,也不是首长,我没地位。

“为何他怕我?

“有人说沙菲益阿达每次睡醒都会想象我的脸,但我有那么丑吗?我不觉得啊。”

他忠告沙菲益阿达,专注于履行首长职责,并为沙巴带来发展与改善人民生活条件。

“为何他(沙菲益阿达)要与我争锋相对?

“我劝沙菲益阿达:做好你的工作,为沙巴做计划,好让沙巴繁荣。”

慕沙阿曼是原任的巫统双溪西埔架(Sungai Sibuga)州议员,不过,这次他没上阵。

选举委员会宣佈,第16届沙巴州选的投票日落在9月26日,根据最新一季的选民册,沙巴州共有73个州议席,合格选民多达112万4598人,包括110万3646名普通选名、9448名军人与配偶、1万1423名警察和公共行动部队与配偶 及81名国外邮寄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