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巫统硝山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纳兹里质疑,当局称无法将印裔妇女英迪拉(Indira Gandhi)前夫莫哈末利端(Muhammad Ridzuan Abdullah)遣返回国的说法。

他说,这是因为警方之前甚至都能找出最危险的罪犯。

Advertisement

他向《Malay Mail》指出,当局声称无法将莫哈末利端带回国绳之以法,以及让英迪拉与幼女柏莎娜团聚的说话,实在“可疑”。

“我从来没改变过我的立场,我不相信无法抓到那个人。”

Advertisement

“我依然认为,政府应该追捕这名逃犯,我不相信你找不到他,我们都可以追捕更糟糕的罪犯,却抓不到莫哈末利端,我不会相信这说法。”

Advertisement

“这一点很可疑。”

他补充,当局不积极的态度,只会让少数群体怀疑政府维护他们权益的能力。

Advertisement

“只要英迪拉的案件尚未得到解决,我同意少数群体会觉得自己没有受到保护。”

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阿都哈密之前不断强调,莫哈末利端目前身在国外,但警方不能贸然进入他国捕人

他说,高级警官已受委托处理莫哈末利端带走英迪拉幼女柏莎娜的案件,包括追踪莫哈末利端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