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前副首相敦嘉化峇峇次子拿督淡米林已针对前朝希盟政府直接颁布工程合约一事,发出律师信予房屋与地方政府部长祖莱达。

祖莱达早前声称,Bumi Segar Indah公司所获得价值1亿7000万令吉的政府合约,实则是由前财政部长林冠英批准的,而淡米林就是该公司的顾问。

Advertisement

根据淡宁透过卡巴星律师楼发出信件,淡宁否认祖莱达的指控,并说明后者知晓这项决定,该合约确实已获得后者批准。

“因此,我的当事人针对房屋部长的声明采取法律行动,我们要求房屋部公开这项工程的批准信。”

Advertisement

淡米林要求房屋部在7天内公开该函件,否则将采取法律行动取得函件,以保护自身利益。

Advertisement

祖莱达之前透露,淡米林是鼎鼎有名的希盟支持者,他自己曾于2018年11月26日会见林冠英。

她说,经过调查,房屋部在希盟执政期间,以直接谈判方式颁发了其中一个项目,即吉隆坡甲洞柏灵京花园(Taman Beringin)固体废料站的项目,而这是由林冠英亲自处理的。

Advertisement

她强调,她在希盟执政时代担任部长时,没涉及任何直接谈判颁布项目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