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通讯及多媒体部副部长拿督扎希迪表明,他会亲自与沙巴大学女学生薇薇奥娜(Veveonah Mosibin)见面,同时也批评行动党把“爬树应考”事件政治化。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扎希迪指责行动党把事情政治化,才会导致“爬树应考”事件延烧。

Advertisement

“就像我之前所说,我们会见面(本月12日)。但我们看到行动党在玩弄这个课题,他们试图借机利用这名学生。”

“所以,当这个课题在国会被挑起时,我不愿回答,因为我不要让这个学生遭人利用。

Advertisement

“意思是,行动党要借机利用这个课题作为政治筹码,并转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贪污案的焦点。”

Advertisement

扎希迪也忠告行动党不要为了政治利益,而利用他人。

“所以‘红豆兵’(行动党网军)放大这个课题,要掩盖林冠英的案件。”

Advertisement

面对被指网络霸凌薇薇奥娜事宜,扎希迪直言:“杨巧双(行动党泗岩沫国会议员)指责我网络霸凌,这是毫无根据的指控,也是一种廉价政治手段。

“我觉得这是行动党恶心和不理智的政治文化,它可以为了政治利益而误导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