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11日讯)在前外交部长拿督斯里阿尼法阿曼表明要夺下沙巴州政权,并担任首长后,其胞兄即沙巴前首长丹斯里慕沙阿曼,欢迎阿尼法出来竞选。

刚接管爱沙巴党的阿尼法昨晚表示,属于慕沙阿曼的时代已成为过去,他劝请胞兄让路给年轻人。

Advertisement

慕沙阿曼今日发表文告,欢迎阿尼法邀请年轻新脸孔参政的言论,但却没有表明是否会退休。

“爱沙巴党要进入州内政治舞台,我们欢迎他们。”

Advertisement

“无论是政治管理和执政政府,最重要的是欢迎更多新血加入,但也必须由更多拥有丰富经验和可靠记录的人来平衡。”

Advertisement

“这能确保年轻领导人能从拥有丰富战斗经验的前辈身上,学习到宝贵的经验。”

另外,慕沙阿曼也表示,许多反对党都拥有各自的理念,却有着共同的目标。

Advertisement

“虽然这里有很多政党都持有不同意见,但我们在一个目标上是有共识的,就是让沙巴摆脱无能治理、保护和捍卫沙巴宪法。”

他也强调,他和其余32名州议员相信沙巴州元首敦朱哈获得错误的建议,因此希望沙巴能“回到正轨上”。

他说,由于管理不善,导致州内经济萎缩,因此他希望能重振州内经济。

“这与个人历程无关,也与我无关,这有关于在州内公正、勤劳和守法的沙巴人民,这与你们有关。”

“我深知你们因为我和其他32位州议员,不会支持这行动。”

“支持我们的人,也了解我们无法再让州政府继续进行他们在过去22个月做的事。”

“他们让经济变得低迷、没有兑现承诺,以及破坏了人们的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