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13日讯)早前宣布退党的行动党森州妇女组主席兼拉杭州议员玛丽约瑟芬(Mary Josephine Prittam Singh)回心转意,“撤回”退党决定

本月10日,玛丽约瑟芬宣布退出她效忠46年的行动党,并成为独立议员,但声明继续支持希盟州政府。

Advertisement

不过,玛丽约瑟芬于上周五在吉隆坡与森州行动党主席陆兆福会面后,经后者挽留,决定回心转意。

陆兆福、玛丽约瑟芬与行动党元老林吉祥今日在芙蓉召开记者会,并通过陆兆福的面子书专页直播。

Advertisement

根据直播,陆兆福宣布,玛丽约瑟芬依然留在行动党。

Advertisement

“对我来说,她不曾离开行动党,因为我不接受她的辞职信,我也回信要求她撤回申请。我们就继续往前吧!”

玛丽约瑟芬说:“离开行动党是我心痛的决定。更痛苦的是,我要错过一些我这46年来挚爱和珍视的东西。经过深思熟虑后,我发觉我想回来。”

Advertisement

她强调,会继续努力为选区服务。